感謝各位星期五下班後還過來幫我慶生
雖然沒有招待到各位一頓牛肉鍋大餐
不過牛肉冰著隨時都可以吃 咱們下次再開鍋
另外就是 我們追夢人的尾牙呢???
每年都要辦一攤瘋狂尾牙的!!!


感謝酒鬼這次當召集人


張家的神力女超人在幹嘛???女女強吻嗎?




我的心願是 祝大家都平安~~


感謝表妹送一瓶香檳
是香檳 不是氣泡酒ㄡ~~~
這牌子我沒喝過 之前有想買 還真是剛好


有年份的ㄟ~~~
一般香檳不標年份的 只有那一年葡萄好才會有年份
這瓶我想應該不便宜吧 3000以上有吧
至於香檳喝起來很簡單 就冰12度C 開瓶就喝 不像紅酒有適飲年份或是要醒酒
開瓶就喝 正所謂最歡樂的酒


我也有準備一些氣泡酒跟漂白水一起丟在廚房角落
下次配牛肉鍋吧 吃熱的 喝冰的~~~爽
心情好的喝氣泡酒.香檳 心情不好的....喝漂白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馬克的窩 的頭像
    馬克的窩

    馬克的吃喝玩樂禁區

    馬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