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 X-GAME 一直以來是我最喜歡看的體育台
身體裡的熱血因子 總要靠這些極限運動持續沸騰
聽聞 Red Bull要在台北舉辦一場越野機車的花式表演
阿~這是一定要去的 無論如何都要去...就算鍾董請尾牙.....
下午一家老小跟我朋友BIKEMAN約在中正紀念堂 一起朝聖~瘋狂阿~~




盜用BIKEMAN幾張圖.........讚啦




上面3張是BIKEMAN在樓上拍的
以下是我在樓下拍的


下午2點開始 BIKEMAN很早就去了 早早替我們一家老小卡位


人超多的 連兩廳院上面都是人
而且超多小白小黑的~~~ 人手一砲
而且不少正妹也拿砲管在拍照ㄟ~~~正ㄚ
今天我也沒拿單眼來 簡簡單單的一台110IS傻瓜數位就夠了
因為拍照就不能享受現場氣氛 還是要親眼看才讚!!!


BIKEMAN能弄到採訪證 本來他要弄一張給我 讓我可以進去暢行無阻的拍照
不過因為要帶一家老小去 所以只好含淚退回.......


反面比較有興趣
是晚上在LUXY的入場卷 滿坑的正妹阿~~~~


準備中


兩個很吵很想炒熱氣氛的主持人
不過應該是不需要怎麼去熱場 油門一催~~~全場就沸騰了


都是奧地利KTM的250cc越野機車 這車很屌~~~一台不到100公斤 比我們騎的125機車還要輕
我想很多人沒聽過KTM 簡單的說 越野機車的第一王者就是KTM 這樣夠清楚明白吧


很有臨場感 因為我們在下風處 一直可以聞到濃濃的排氣味 有點像引擎遙控汽車的那種味道
他們技術真的都很厲害 濕滑的地板也能單輪滑行 蛇行 翹前輪 翹後輪


開始囉~~~先簡單的飛來飛去
我的110IS小相機最望遠只能這樣了.......而且望遠拍起來還霧霧的


第一場簡單的飛越後 第二場開始些困難的動作
照片真的表現不出來那種很不真實的感覺
請親臨現場~~~


這招也屌 左右扭轉180度


這.......................
還是要做好準備




第三階段 開始高難度的表演
先來個後空翻 Back Flip


最經典的動作~~~~SUPERMAN 真的是瘋狂熱血到極點 屌翻了!!!
什麼是SUPERMAN 超人騰越??? 就是放雙手 跟機車一起飛翔........
這張可能要從側面看才清楚
不過~~~還是要親臨現場看


總共表演1小時半  真的是太棒了!!!
另人難忘 下次不知道要民國幾年才能看到這種表演
雖然說礙於場地限制及天候的影響 表演幅度有影響 不過還是很棒


人越來越多 現場有很多青春肉體在賣RED BLL飲料
一罐特價30元


跳台


表演結束後 開放媒體採訪


我們去後面的中正廟看看 遠遠看很大 近一點看~~還真的很大


剛好4點有衛兵交接表演
小莊當年也是空軍儀隊 常駐於大直忠烈祠
不過他常說一句話:儀隊又怎樣......還不是在這邊烤肉!!!


現在的阿兵哥越來越差了
動作不同步 連站一排都不能一直線
想當年我們小莊~~~~~


老蔣就每天這樣看台北
不過這樣看幾十年~~也挺無聊的吧


看完衛兵交接後 看到工作人員正在拆設備
只是.......那些工作人員是剛才那四個騎士ㄟ..........


大家爭相合照


這兩個收帆布的也是飛來飛去的騎士


沒喝過 買來喝喝
很酸~~有點像酸版的維大力
算不難喝


4點多 又冷又餓
餓了~~~就去覓食吧


本來想去逛夜市 最近的就是師大夜市
不過上禮拜去老龍 結果沒開 全家老小表決~~吃老龍


老龍勒???
原來老龍生病去住院開刀.........關店休息一個月後 今天剛好第一天開張
不過龍杯杯還在醫院休養 是另一個店員來開店




一上桌 就覺得湯顏色怪怪的.......
一喝........這不是老龍!!!
唉 不知哪時可以看到龍杯杯

而且說真的 這幾年口味一直變 很不穩定
不過龍杯杯80幾歲了 一直嚷著說要退休
但是這一段歲月我都經歷過了 或許改天龍杯杯不煮麵了
但是那記憶還殘留在我心中 畢竟這是間我跟老婆10幾年來的麵店






我們的晚餐~~~
希望龍杯杯趕快回來


照片看不過癮是吧??? 換個角度用單眼看看
真的 真的 真的很誇張~~瘋狂阿~~~熱血ㄚ~~~~
害我也想騎越野機車了 畢竟比起腳踏車...輕鬆多了
阿~~~~早知道我也拿採訪證進去拍照~~~~~阿~~~~~

連結----------BIKEMAN的相簿-----------連結


影片一
{###_mark115/447/1175354297.flv_###}
影片二



{###_mark115/447/1175354296.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馬克的窩 的頭像
    馬克的窩

    馬克的吃喝玩樂禁區

    馬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