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另一項有名小吃 就是炒鱔魚囉~~也是我最愛的
台北也不是沒賣鱔魚 只是都不新鮮 不然就是炒不好吃
好吃的炒鱔 沒有腥味 脆 有彈性 配上台南特有的焦甜味
無論是常見的鱔魚意麵(羹麵)或是功夫菜乾炒鱔魚意麵
看那紅澄澄的躺在竹簍上的鱔魚 好幸福ㄚ~~~~~


第一站先到永樂市場這邊的水仙宮吃米糕
也順便點了一份乾炒鱔魚麵
他們的乾炒鱔魚麵 也有水準之上 不過還是不能滿足我~~


水仙宮的乾炒鱔魚麵
台南都是用意麵去炒鱔魚 充滿孔洞的面身會吸足精華的湯汁
配~~~絕配 意麵加鱔魚 真是絕配


再來就是這家我來最多次的信義小吃店
這邊連三家都是在地好口味的小吃店 對面還有小南米糕


超大的招牌 炒鱔魚專家




還有烏魚子
不過這輩子我還沒吃過..........


這可是一間雜誌不介紹 節目不會上的隱藏版老店
是在地人才知道的好店


地址 大同路跟開山路那個路口


玩了一天好累 外包回飯店吃
本來我是想吃乾炒的 不過要外包還是帶鱔魚意麵 乾炒的拿回去就軟掉了~~~~


鱔魚意麵 1碗80 我多加10元加麵




鱔魚幾乎快被弟弟吃光


這家台南阿輝是連鎖店 在台北市長春路也有一家 改天去吃吃看


今天初五人潮少很多 初三經過時連馬路上都有人排隊ㄟ~~~


也是叫羹麵的鱔魚意麵
乾炒鱔魚意麵 有點貴~~~~~沒吃過不敢點 好吃下次再點乾炒的


還是意麵


還不錯~~~


同場加映
寧夏路口也有一家炒鱔魚麵 想解饞的可以去吃吃看 不過~~~吃吃就好


另外發現華西街尾靠近洛陽街那邊也有一家炒鱔魚麵 口味就是很十足的台南焦甜口味
不過上次吃的是意麵 老闆娘說可以註明要用意麵 下次凹老闆乾炒鱔魚意麵看看~~~





水仙宮炒鱔魚麵
國華街與民權路交叉口

信義小吃店 炒鱔魚專家
台南市大同路1段146號

台南阿輝炒鱔魚
台南總店:
南市公園南路283號
06-221-8882
 
台北店:
北市長春路89之5號1 樓
02-2531-8053
 
台南老店:
南市公園路864號1樓(延平市場口)
06-282-4606
 
台南民族店:
台南市民族路二段、三段圓環



安平鱔魚意麵

台北市華西街靠近洛陽街口一排小吃中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馬克的窩 的頭像
    馬克的窩

    馬克的吃喝玩樂禁區

    馬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