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次去華西街吃甜米糕粥時 看到桂林路梧州街口開了家台南滷三塊的分店
聽聞這家店的大名已久 虱目魚肚跟五花肉飯是招牌 不過一直沒空去品嘗看看
這下可爽了 本店在石牌的台南滷三塊 每天要下午五點才開門營業
除了距離遠之外 時間上更是沒辦法晚上還跑去吃 現在桂林路就有
某天要去滷三塊時看見某壽司店剛好沒人 既然有空位那就先吃壽司


野台就是指路邊攤的檯子


"看"起來有模有樣 吃起來.................. 我想新鮮感比較多吧


菜色算不少 不過算不便宜




我是極愛吃鰻魚的 不過要吃我會去肥前屋京都屋吃現殺的 價格也多沒幾十元


吃日本料理我都會找今日特選的 除了便宜還有會有好貨色出現


屋頂貼滿酒標 這招不錯




兼賣烤地瓜跟地瓜牛奶


人來人往 外帶的也不少


炸咖哩可樂餅


烤鹽漬鯖魚   太鹹了~~~烤的火候也沒剛好


螢烏賊  這不錯吃~~


魚肉本身不好 肉裡是有筋在嗎? 幹嘛在上面都劃幾刀
吃起來整個軟爛 口感不好.....


星鰻 這算好吃
因為星鰻本身就好吃 但是下面那個醋飯是敗筆




鬆散不扎實 一拿就散落 米粒太硬


蔥鮪鐵火捲
光看外觀就不好 斷面不平 每顆不同高度 蔥沒蔥香
每顆軟趴趴的 咬下去的口感.......好虛


最後 三桶水
假如要吃這種野台路邊攤的壽司
萬華這一帶還是去直興市場裡的海鱻味還比較好


吃的不爽快又沒飽 還是吃老字號的台灣小吃卡實在


喝老人茶的地方


老翠 老美 我來喝茶了~~


這裡的好吃雞肉不錯吃 配上一碗古早味醬油飯   優!!!
這邊炒鱔魚麵也不少攤 不過還是台南的好吃






好多人的甜不辣 改天沒人排隊再去吃 聽說不輸西園路上的亞東甜不辣




飯後甜點 一愛玉 一仙草


弟弟愛吃的米腸  這家口味很獨特 推薦~~~附的小菜很好吃


直的這條是廣州街夜市 橫的這條是梧州街夜市 前在橫的又一條華西街夜市
這是怎麼規畫的???


廣州街一直走過去 就走到龍山寺裡面 來拜拜求平安


一堆人在排隊 站在大燈籠下祈福默拜
不過到底在拜什麼呢???


拜這個~~~~生LP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