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小朋友外面跑了一天 回家的途中 姑姑帶小朋友去吃晚餐
又剩我們夫妻倆......真好 可以去吃頓好料的 我想吃頓豐盛的
想來想去吃日本料理好了 不油不膩又好吃 快6點打算要出門的時候
電話響起 ~~ 喂 你在那? 晚餐吃什麼? 什麼???吼~吃什麼日本料理啦~~
人約一約一起來去吃石頭火鍋 曾德啦!!! 是的~團長大人 庶民美食團~GO


現在很多299 399 有菜有肉還有冰淇淋吃到飽的火鍋店
不過這種傳統的火鍋城還是屹立不搖 而且生意都還不差~~
看看這招牌多傳統 還有那個香吉士的LOGO 真是復古到一個極點
以前我讀對面的西門國小的時候 招牌就是這個樣子~~那時下課老媽有時會帶我們去吃


用餐時間要來店用餐 請記得先訂位 因為真的很多很多人


算盤子計價
不收服務費
小費隨意


這種火鍋吃起來才夠味
我就愛這種火鍋 這就是我不喜刷刷鍋的原因


每個石頭火鍋店家都會有的神祕醬汁
曾德每次加湯時 都會再加一碗神秘醬汁  挺不錯的~~有用心


要吃什麼料 就自己來拿
所以要人多來吃才好 可以拿一堆料每一種都可以吃到


我都喜歡加一堆白醋  我是愛吃醋的人


有泡菜可以吃到飽


用餐時間一直都滿桌
很明顯來店的都是中上年紀的人 年輕人看不到幾個
299 399對年輕人比較有吸引力吧
我們都步入中年開頭了......................




炒料


炒肉


滋~~~~~~香氣四溢


把料全部都下
有沒有發現有一堆玉米跟一堆玉米筍~~~通通是小心心跟小珊珊兩兄妹的


肉~肉~蛋


還是肉


海鮮也不少


吃完肉鍋
換吃素鍋
這鍋是百草菇菇鍋


長毛今天厲害 從台中回來就直奔火鍋店 恩~~愛情真偉大 讓人力量大
這桌有兩個今年要結婚的 一個是過已婚生活只差沒登記
這時~~~等待超生的團長開始頌起那段 "愛情墳墓"

為啥~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呢?~~~~
請看..............

渴望愛情 → 不知死活的傢伙
愛慕 → 大限之期不遠矣
表白 → 自掘墳墓
求婚告白 →往生咒
相親 → 為自己的墓地看風水
訂婚 → 一隻腳已經踏進了棺材
訂婚宴客 → 追悼會
結婚 →雙雙殉情
結婚宴客 → 追悼會

生兒育女→陪葬

................
................
結婚紀念日 → 清明掃墓節

署名:等待超生~~~



最後 一定要下個王子麵然後打個蛋花 這才是最終的完結式
而且一定要最後下 因為煮過後湯就又鹹又濃~~~不能喝了


---------------------------------------以下是團長拍的----------------------------------

吃到快9點的時候 已經走一堆人了
突然有個人進來說 我們30位................................然後就一坨人進來
很像是對岸的同胞 因為出門旅遊穿西裝 吃飯穿西裝 那應該就是對岸的同胞了
不過老婆說聽見各種語言 感覺像是新加坡的(因為新加坡講好幾種語言)
我們不用反攻大陸了 光一個火鍋店就被佔領了


先說 照片沒有壞 相機更沒壞 是我把照片霧化處理了

隔壁有桌越南同胞 穿著越南服飾
何謂越南服飾 就是那種半透明的紗質衣 然後都會開很高的衩
越南女生真的都很白 因為~~常去化成路尾的越南小吃店買生牛肉河粉(常常看到很辣的越南正妹)
不過我這邊不是情色網..............所以就霧化處理


這張拍什麼???..............全家福是吧


今天吃了3270元 包含飲料啤酒 不包含服務費 也沒有隨意的小費
算一算一個人400多元 跟399+10%吃到飽差不多 但是少了冰淇淋跟爆米花

所以吃到飽火鍋跟自助火鍋城 喜歡那一種就隨個人所好囉~~~~~
不過我喜歡這種麻油炒料 神秘醬汁煮的石頭火鍋   一大鍋一起吃 這才叫圍爐!!!



同場加映------------------------三重鍋富城石頭火鍋--------------------------------

想吃石頭火鍋 但是人又不多的時候 可以來三重的鍋富城 有單人的石頭火鍋ㄡ~~~


曾德火鍋城
(02)2311-6585
台北市成都路151、153號
營業時間:上午11點~~~凌晨1點30分
(有人要吃宵夜 可以CALL我)

arrow
arrow

    馬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