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30日 是我跟老婆的結婚紀念日 今年的這一天是滿七年的日子
跟老婆從1993年就在一起到現在 14年來跟老婆的感情是越來越好
多虧我新小男人的個性 才有辦法應付我EQ不怎麼高的老婆
就這樣 我苦了14年了 爲了犒賞我自己 這天去吃高級的懷石料理
下班後把小孩帶到去姑姑家 晚上七點準時到喜來登的桃山日本料理


入口先來一張 好現代的風格 不像日本料理店


門口擺一個超像板豆腐的石雕


餐具 衛生竹筷不好用 應該用個高級日本筷吧


點瓶SAKE跟老婆喝 酒壺裡有隔離起來的冰塊 冰鎮著SAKE
穿和服的侍者拿個三種造型的酒杯讓你挑選 我們一人選一種


照慣例 我們點不一樣的套餐 這樣可以混著吃
我點比目魚懷石套餐 老婆點花套餐

前菜
安康魚肝跟胡蔴豆腐最讚


生魚片當然是比目魚囉


因為怕油 老婆都選白肉的生魚片


這個最讚 魚肉上的黃色醬汁是海膽


炸比目魚骨 酥脆又不油膩 配清酒真是一絕


這個牛肉好吃 不過火很大 肉煮到熟透差了一點


老婆套餐的壽喜燒 肉一樣一直煮到熟透


最後再來個握壽司


最後還換成綠茶 真是用心


甜點


心裡想 甜點八成是紅豆湯 打開來果然沒錯
難道日本人不吃其他的甜湯嗎


套餐份量不多 不過慢慢吃 慢慢喝酒聊天 到也是吃的很飽
當天回家後兩個人好早就睡了 都覺得很累 大概是我常說的
氣氛~~~太醉人了

其他照片請點這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