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兩次的耳鼻喉科大拜拜 一個月前就開始準備
這次把公司的產品全部翻新 機器直到展覽前一天才弄好
雖然我平常閒閒的 但認真起來的時候 還是很精實的
要排工程 還要連絡加工 品管 算工時 環環相扣 一個出錯就打掉重來
不過辛苦還是有代價的 業績有成長 40年老店重新出發


已經習慣一點睡覺 雖然說要早起但是也只能12點半躺在床上入眠
四點起床去公司開貨車 七點準時到台中沙鹿的弘光科技大學
因為我們東西很多 滿滿一台貨車 所以約需要一個小時去組裝跟擺置


東西擺好 先到會場繞繞~
今天有壽司吧ㄡ~~


還有每次都有的SHOWGIRL


今年還有兩個女僕.............


女僕發的LP33
去跟他要了很多罐 一直喝~ 難怪晚上好順暢~~~


不知道該說什麼大家都這樣搞 明年我是不是也要請兩個什麼來著
後來女僕還跑來問我說 有沒有什麼東西他可以用的 
ㄟ~~我想不出來我們的醫療產品有什麼可以給他用 應該只有我吧!!!


默沙東藥廠的 紅豆餅~~~~一整天都是香味 沒事就去吃
這攤車輪伯的紅豆餅真的是太太好吃了~~~皮酥脆厚度剛好 內餡也是特別
不是奶油餅 是牛奶餅 真的是牛奶打成的餡
最特別的是有地瓜餅 是地瓜打成泥裡面還有還有地瓜顆粒 太太太好吃了!!!

要了名片 在台中南屯路跟東興街口 50嵐飲料店的斜對面
台中的朋友 有空去吃吃看




學會也有點心跟咖啡熱茶 種類還會一直換




3米X2米的攤位 兩天要價9萬元..............
今年主辦的是光田ENT 剛好是我們客戶
所以很早拿到參展文件 第一個報名選了一個極佳的位置 費用還打折ㄟ
剛好在出入口 腹地夠大可以把東西都推到外面來 不用擠在那個小方格裡


拿來換現金的門診器械


中午的便當


吃不飽 去找女僕壽司
主人~~我幫你夾
吃起來就像爭鮮那種樣子 不過有人服務感覺不一樣........


學校很大很新 原來當學生是最幸福的 出社會才有體驗


訂單來了


業績有達到 晚上加菜
晚餐去梧棲的新天地吃海鮮
果然是台中 連海鮮餐廳都可以搞這麼大間


東西好吃 服務也好 價格也划算


這次光田辦得不錯 戶外還有遊戲區
因為很多醫生會帶小朋友來 當他們去開會 小朋友就可以在這邊玩
你能想到的夜市遊戲這邊都有 撈魚ㄚ 投籃機ㄚ 還有氣球教室


每個醫生都有一張餐卷 這餐卷可以在學校的餐廳 美食街 飲料店使用
很多醫生趕著回去看診 所以給我們一堆 根本用不完
就拿去買飲料 買便當


弘光的美食街不錯ㄟ 裡面攤位很多 不是隨便呼隆的
買便當的時候 突然被重重打一下 某個醫生說:你來囉~   我回他:是ㄚ是ㄚ
重點是 我根本想不起他是誰...................所以說胖子辨識度高 也是有好處的

一個開業醫算一算 藥商 儀器商 耗材商 軟體商 可能頂多10幾個人
不過我們要看上百位醫生 不是常碰頭的 有時只認得人 但是叫不出名來......偏偏我又不是記性好的人
結果今天突然想起來打我的是誰 那醫生很屌 之前騎車就直接拉下鐵門去環島七天 現在瘋衝浪 拉下鐵門就去衝浪


這次滿載而歸~
第二天四點收攤 光搬上車就花了一小時 然後又塞車兩小時回家
回家後~繼續罵小孩 在外面累 回家更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