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開幕給店長好好請了一粗頓 還喝到茫爽
人要心存感激 要常抱佛心 所以要回饋
剛好那時我買了一隻法國手工的開瓶器
覺得不錯用又有質感 而店長每天要開酒更需要一隻
跟酒鬼說好要送他 聯絡賣家從法國訂一隻開瓶器


找了一天良辰吉時 再次到店長的店光顧
酒鬼實在是不行 不會哄女孩子就算了 連要整人都扭捏
把禮物拿出來也扭捏 不要再扭捏了 來個爽快的小丁丁直走吧!!!

忘記拍馬修店長的那隻........ 只好來張我的那隻.....開瓶器


先來個鮪魚醬麵包
各位請注意 這裡麵包都是店家自製的用窯烤的ㄜ


今天小玲玲坐大位 要付錢(抱歉!!!書沒讀多少 不會打妳女兒的草字頭林)


先來個南瓜湯


盤子有雅朵碟子的LOGO


必點的凱隡沙拉 有誰知道為什麼叫凱隡沙拉嗎? 很多說是凱薩大帝喜歡吃
錯~~~是一個名叫凱薩的大廚 把餐廳剩餘的食材做成沙拉 而因此得名


小媳婦的海鮮湯


特好吃的水牛起司番茄沙拉


今天是小弟弟出席


通常小孩都只有前20分鐘可以安靜的坐著


酒鬼 and 小媳婦 阿~~~被我拍脫焦了


今天馬修店長招待的露飛諾金牌 讚~~~一開瓶就香氣四溢


燴牛膝


OMELET


我最愛的烤洋芋


酒鬼指定的生牛肉


烤茄子


PRIME肋眼佐綠胡椒醬 一定要Medium五分熟


南瓜麵疙瘩佐起司

酒鬼說:這吃起來像芋圓吧...........
馬修店長:請您出去吃熱炒吧!!!


一天三份的千層派 這個這個這個超超好吃的~~~~~我要外帶可以嗎???


20分鐘過後 開始砸店的小鬼群


起司蛋糕 也是店家自製


馬修店長招待的草莓酒跟小紅莓酒 這是把妹的好東西


眾車友 逢年過節 婚事喜慶 把妹外遇 沒事想吃好料 都請找馬修店長吧!!!
刁嘴的隊長掛保證的好吃
不外加10%的服務費ㄜ~~~~

雅朵碟子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60巷5號(大停車場旁)
電話:02-2778 15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