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流行踢館 繼四傻立委後 我也被三個人連連踢館
來踢說 不要再看到令人想吐的追夢人車隊系列
這年頭 民意最大 要順應潮流 今天帶三傻去吃飯"按奈"一下
這篇文章 獻給當初來踢館的"三傻姑"(三姑六婆)
今天去的餐廳是最近促銷特賣牛小排的國賓飯店阿眉快餐廳


特價內容 只到3月底 要去的趕快去 要先訂位
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兩個人去花700多元 一個人才300多元 這夠划算吧~~~~


窗外有庭園造景 在台北這種鬧區 餐廳有這種戶外造景算是難得了
酒鬼說 他曾經做夢夢過有來這裡吃飯 我看是當天喝酒喝太多了吧
所以我說我是你"夢的實踐者" 跟著我 就不會白日夢 錢~~先準備好


起司焗海鮮酥盒


吃完的餐盤刀叉要這樣放 表示可以收走了 刀叉成八字型放就是還要用


難得請的動酒鬼到台北 當然要開瓶好酒 好好請酒鬼
直接至頂點 點瓶酒單內最好的義大利紅酒 毫不扭捏


D.O.C.G等級的
義大利官方認證最高等級的義大利高等特許葡萄酒


看看聞聞軟木塞 主人家要先檢驗酒好不好


麵包


油醋沙拉


千島醬沙拉


田園沙拉


主菜 安格斯無骨牛小排
(安格斯:等級介於美國PRIME跟CHOICE等級中間的一種特有牛種)
之前我一直說要約大家一起去吃安格斯牛肉吃到飽 請大家報名吧
保證吃完一陣子你不敢吃牛肉 看到你的牛皮皮包或是你家的皮沙發都怕

我點5分熟的 牛肉本質好 但是醬汁是敗筆 醬汁太辣太重 完全把牛肉味壓過去
所以只能用刀子仔細的把上面的醬汁刮乾淨 那醬汁真是失敗中的失敗ㄚ~~~
好的牛肉 直接吃就很好吃了 那需要這些點綴過頭的醬汁


甜點 及 餐後飲料
整體來說 這一套690的套餐算是不錯
服務也還可以 畢竟標榜的是快餐廳不是西餐廳


奇怪 不是吃西餐嗎 怎麼多了兩付中式餐具


因為 貴婦們看到有麻油雞 所以想吃吃看 好吃~~~


大傻與大姑 酒鬼說他今天喝了多少酒 那不算什麼
神的是大姑說今天已經喝了兩瓶多的紅酒 真是屌到一個極點
來我家的時候 兩個臉頰紅通通的 難得有可愛的時候
也給你頒個 酒鬼協會認證的特許證書吧 J.G.C.G!!!


小傻與小姑 有大老二沒用 有個好下巴才有用
先找到牌友才正確 不然一副大老二好牌也使不出來


二姑與主人家 難得一張好照片 沒糊 還好酒鬼有連拍6張
好個亂槍打鳥 真的只有這一張是好的 今天總算給你打到鳥了
這也不能怪你 你打鳥的經驗沒有我們總ㄝ多 真的!不怪你


酒鬼說 沒有來過國賓大飯店 堅持要在門口拍一張
明天我幫你印成海報 掛在你家廚房門口當門帘
讓你進出國賓像走灶腳一樣簡單


今天有禮車接送 可以大口吃肉大口喝酒 感謝小周今天的接送
還有熱情的展示該車座椅的各種組合收納方式 讓我們更了解你的車


今天就差沒有去續攤 本來提了很多續攤方案 還請禮車接送
不過通通被酒鬼否決掉了 不是愛喝嗎? 就是要帶你去喝個夠ㄚ
外面的酒比較有味道 尤其有妹相陪更好
真的是打不開 都嗆聲要請你喝到通宵了 換成總ㄝ 毫不扭捏就去喝

因為我的白目 酒鬼最近花大錢敗單車部品的事被我掀出來
不要罵他 改車無罪 因為他真的很用力在騎 無論是路上還是床上
昨天的東西只是一小袋 過幾天就會有高到屋頂的東西了
還有一系列661的謢具跟全罩頭盔下個月會到貨 真的!安全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