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個月阿宅幫正式成立 拍照玩樂兼旅遊為最高宗旨
今晚阿宅幫出團到大龍峒保安宮夜拍兼完事消夜場
但是幫主到宜蘭出差去 剩我們三個幫眾自己出團
而我鏡頭今晚還沒用就壞...還好有帶一顆50mm1.4
所以今晚一定要拜拜求平安 也用50mm一鏡打到底



連結------------------------上一次保安宮的夜拍-------------------------連結

幫主........你的阿宅精神永遠與我們同在
在保安宮門口 依稀看見你的身影.........
看見你剛下完藥 小姐昏迷中~~~

今天章魚哥就說 今天拍照怪怪的 少了某種感覺
後來我們恍然大悟 原來是幫主沒來 少了宅氣的加持 大夥沒勁啦
所以身為總幹事的我 決定要讓幫主出現在保安宮門口
馬上搜尋腦袋裡的相片素材庫 然後在門口拍一張要合成的背景圖
然後~~~~我們宅龜的幫主就出現在保安宮了


小叮噹百寶袋果真是萬能的 除了有十足的生活用品 還有無限額提款機
今天又發現有新功能 就是腳架收納袋!!!
腳架是拿來用的.........態度 不要忘記那個態度


這張就是沒有用腳架 現場看覺得沒晃 一進電腦就原形畢露
還好從這張後 我就都用腳架 這就是種對攝影的態度~~~~
腳架不是只有穩固相機用 是讓你慢拍 慢慢的呼吸 慢慢的等待


暮鼓晨鐘
清晨敲鐘 黃昏打鼓


恆毅幫的應該都知道 今晚就章魚哥不是恆毅幫~~拖下去打


這個屋頂怎麼跟老建築很不搭










上上籤
厄運今年止 好運來年到






準備高考的章魚哥 跪拜孔聖夫子
希望明年能捧到鐵飯碗


後來我也有拜孔聖夫子 替小朋友祈求學業
老爸從小不會讀書 希望你們平安長大學業順利 快樂的生活


就是那道光 佛光萬丈


每個色塊要抓比率 還有光與影的協調


一柱清香 一縷輕煙 一個願望 萬個平安




章魚哥拜完孔聖夫子 會長拜完註生娘娘
換我拿鏡頭跪拜保安大帝 希望惡運就此終結
先是相機不見 相機接二連三摔壞 車子水管脫落沒水 後照鏡被撞破
音響故障 鏡頭摔壞 修好後今天又壞..........
所以今天拍照是其次 主要是用最大誠心來拜拜 求大家平安順利


前幾天修好 還在想天上的彩虹真是佛心來的 很合理的價格就修好鏡頭
但是今天一拿出來拍都還沒拍 一轉變焦環就卡住 整個無言......到底
會長跟章魚哥都說 這是神明給你的指示 要你換16-35二代鏡


上次來有歌仔戲 今天也是有
我們拍完照 歌仔戲也唱完 一起散場


完事宵夜場 生炒羊肉
今天不是只有三個人 怎麼有四瓶烏龍茶???
一瓶是給幫主的 就像過年拜拜要多準備碗筷一樣
一路.......加班順利!!!


今天人民公社社長沒有來 所以今天我大開殺戒~~~殺的遍羊不留!!!
找庶民團長來吃羊肉大餐 不過團長今天要當好爸爸 夫人要去跳舞 換團長餵奶換尿布


社長交代我外帶阿桐阿寶四神湯回去給他喝
兩位幫眾有情有義 跟著我去續攤 還是你們是社長的眼線
四神湯配肉包 千年傳統 爽快感受


這個藥酒是一定要加的


因為洞太小卡住 乾脆直接開蓋用倒的
不過加太多 所以有那個蔘鬚的苦澀味~~~~但一樣很爽


註:人民公社社長
社長是我老婆 章魚哥取的名稱
因為社長對我有食物配給量 不可過量 種類有限制
像勞改一樣 食物數量及種類由社長決定 沒有準則
而且要有勞動才有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