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畫了張鬼畫符後先繳交了一件手工品
後來這禮拜都一直很忙 另一件東西一天弄一點
不過做事情要一次做好 要連貫才有效率
趁著星期六早上兩個小朋友都去上才藝班
自己加了班 把鬼畫符中的第二件手工品用完....


因為鬼畫符中透露 此物要耐得住魚的衝擊 還要堅固不亂移位 又要在有限的位置固定好
本來我是說用鐵網銲接做成一個盒子 不過缸王說便宜就好 所以拿了個塑膠籃子來~~~

缸王的鬼畫符中有他的做法 不過有點太土砲
所以想了一下 我用1.5mm的白鐵板折成ㄩ字型 固定在塑膠籃子裡 整個結構穩達達~~~~
看起來很簡單 不過也算有點手路~~~~ 螺絲洞要抓準 尺寸要剛好
重點是用折床時要折好 不然歪掉一點點就不能跟塑膠籃貼合


挖洞


鬼畫符中的東西就是要這樣子 不過我覺得我改良的比較好
管子壓下去~~~~整個籃子同時被兩隻凱薩紅龍爆衝也穩達達~~~連魟魚也不怕


下面用點焊機固定一個白鐵華司 剛好卡住水管


實品圖~~~完成


套句名嘴的話
這鬼畫符...世上只有三個人懂 一個是你 一個是我 還有一個剛進神經病院~~~
因為瘋子才畫的出才看的懂才做的出來
還有一個手工品目前僅有概念而已 待完成........符就可以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