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忙~~早上去工廠手工 下午去基隆跑客戶吃小吃
回家後 等老婆睡了一覺 馬不停蹄的又趕去小莊火鍋店
因為老闆要做DM去發給附近的公司行號 中午做些外送
所以當然要幫忙拍一下火鍋的照片囉~~~~獻醜獻醜
因為沒有專業棚燈 只能用最簡陋的設備跟做法去拍火鍋


靠兩盞閃燈跟兩個反光板 用ST-E2無線觸發器去觸發兩盞閃燈
拍出來的東西 不甚滿意....不過老闆說這樣可以了 老闆說好就好 依我標準~~~打槍!!!


羊肉鍋
右上角是閃燈的底座 因為照片要去背 所以會卡掉
不過我已經把照片拍到桌子都看不到了 應該可以直接拿來用
但是老闆說他有別的背景要用  嗯~~~畢竟他是美工出身的 要尊重精英!!!

說真的 打燈真的是門學問 我也是最近一直拍工廠新機器才慢慢摸索
打燈不是全亮才好 不是沒影子最好 應該說要有影子東西才會立體有層次 但是影子又要柔和.........反光不能強烈
就像那句老話 我是當爸爸才學會當爸爸   不過我是拍了棚拍一樣學不會棚拍  我想我去買組棚燈算了


鴨血鍋
小莊的火鍋說實在還真的不錯吃 湯頭很認真去熬 不加味素的
這幾天冷颼颼的~~~跟老婆去幫忙 還真的有點忙不過來 不過比起烤肉 這輕鬆多了 也不會得肺病


歡迎參觀一下 本公司的新網站  應該可以看的出來 以前的照片跟最近新製品的照片差很多
還好一直有在進步 沒有鬼打牆卡住就好~ 網站是租空間請人架平台  內容格式我自己弄得ㄡ
這陣子醫學展剛完 都要去跑一些預算搓湯圓跟去提案簡報簽合約 過陣子有空 要把所有產品重新拍照做目錄

----------------------------------我的公司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