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時庶民團長打來問麗都日本料理怎麼去阿?
這通電話就像對一位站在懸崖邊的人踹上一腳
一早就想著要去漢口街買攝影器材順便吃個麗都
偏偏這腳踹的真剛好 讓我兩樁心事一起完成
因為去博漢區買攝影器材前吃頓麗都日本料理是一定要的


團長說吃套餐最爽 所以我今天也來個套餐
套餐的小菜


必招待的秋刀魚 有哪家日本料理店會招待烤秋刀魚....一人一份ㄡ


弟弟的天丼


哥哥的月見烏龍麵
哥哥說蛋黃是月亮 黑色的海苔是夜空  那他就是天狗食月


烤鮭魚飯糰 又大又香保證吃粗飽
這隻新買的手機最近對焦距離還真遠 近拍東西都糊的


自製御飯糰 太近拍又糊了


一次喝個爽 土瓶蒸土瓶蒸土瓶蒸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口味變淡了 可惜~~


套餐的魚 今天吃了 鮭魚生魚片 旗魚生魚片 烤秋刀魚 烤香魚 還有這盤不知名的蒸魚
都是魚~~果然是日本料理


飯後招待的甜點 特濃紅豆湯


今天的拜物品 CANON 5D2專用格線對焦屏
會買這個說來話長 為了主治我的歪斜腦袋

話說拍照快10年 一直都可以抓得住照片的水平 因為廣角鏡會變形所以水平線會不一樣
不過一年多前開始拍照都是歪的 不是刻意去歪ㄡ 是照片都拍不正.....想拍正也正不了
一開始安慰自己一定是我的350D歪了 所以照片才歪 雖然很鴕鳥 但是很自我安慰
但是換5D2後 照片還是歪 每次很注意照片要抓對水平線 卻還是越歪越嚴重

我想.....我沒救了 只好換藥治症頭 換個有格線的對焦屏


不虧是一頓日本料理價格的Canon精品 還有盒子 專用拆卸夾子


來裁個放大圖 有看到對焦屏上的格線嗎 換上去 從觀景窗看出去 就會有直的橫的格線 很好抓水平線跟垂直線
假如此帖特效藥也沒用  那就.......去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馬克的窩 的頭像
    馬克的窩

    馬克的吃喝玩樂禁區

    馬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