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本來要去吃頓日本料理 不過因為....所以沒去...
昨天去高雄就一直想著日本料理 回家後躺在床上一直跟老婆討論沙西米
一整天雖然累了~~~但是滿腦子都是那些魚蝦游來游去的!!!
今天一早就決定下班直接殺去吃一頓 讓這禮拜有好的開始
便宜大碗離家又近的店 當然就是麗都啦~~~阿美還會替味增湯續碗哩


陰錯陽差今天坐板前吃板前料理 因為今天帶小朋友去吃 本來要老婆訂普通位吃點菜的
因為小朋友也只吃丼飯 結果老婆訂板前的位置 這下可好了 他們不吃我又要照單全收
像天丼炸蝦飯一整個套餐 有味增湯秋刀魚甜點跟水果才100元ㄟ 普通套餐也都便宜又不錯
請參考之前天丼的照片 不是隨便來的台式炸蝦飯


坐板前是用喊價的.....但試吃的東西都會不一樣.....今天果然吃很大
ㄡ~~~哇沙米是現磨的 不是化合的 哇沙米會很辣 那就一定是化合的 現磨的很香又不辣!!!
章魚妹看我一直大口吃哇沙米 問我說你不怕辣嗎???我怕辣 但是這現磨的不會辣


一坐定位 眼前冰箱裡的東西讓章魚哥眼睛一亮


是章魚 就是章魚


冰的ㄧ口杯 不喝酒的章魚哥章魚妹 被我們酒眾潛移默化下也開始喝酒
嗯~~這是好的開始 但是請不要飲酒過量 除了傷腦還會睡路邊睡廁所妨礙風化


小朋友不吃生魚片 所以吃蝦


海菜醋


這蝦好吃到讓人想站起來旋轉3圈 美~~~極美~~~
記得蝦頭不要破壞掉 頭還要拿去烤


黑鮪魚手捲 配紫蘇葉   好吃~~好吃極了


跟師傅指定要的章魚


章魚哥又犯了吃生魚片的錯誤吃法 就是哇沙米攪到醬油裡 浪費這好好的哇沙米


本是同根生 相姦何太急.......


海鱺魚 鮪魚


海膽


工廠裡也有個噴火槍 星期六來試試看這樣烤牛排




醬汁不錯


太喜歡這道菜了 有花枝跟魚塊一起下去炸 我覺的麗都的炸衣是一絕 比起一般日本料理店好太多


師傅問我說 沙西米今天吃夠了嗎??? 我搖搖頭
他馬上拿出旗魚的大腹招待 還特別給我兩塊 真是油膩膩ㄚ~~~~


團長的愛將~~~~生猛活鮑魚
黃家指法起手式.....捧鮑驗貨


黃家指法第一式.....摳鮑試彈性


黃家指法最終收手式.....舔鮑入肚


超黏口的花枝 上面是飛魚卵


烤明蝦 很大很大尾 這隻膏不少 我把頭給章魚哥啃 因為老婆在旁邊看......


跟師傅聊得爽快 又給我們一堆馬糞海膽


醬烤雞腿


剛才的蝦頭塞米飯下去烤 米飯是為了吸收蝦頭裡的膏汁不外溢


看著這掉眼的蝦頭 我怕吃多了真的會掉眼
關於掉眼.....不了解的人可以去問水族團長


吃飯前才剛去跟八爹拿山寨版的IPHONE 真的是很屌又便宜的手機~~~~~
明天再來開箱文一篇...........可以搖晃控制 也可以手指頭滑動選擇 非常好玩
忘了要八爹跟貢丸一起來吃 改天再約你們來 林口沒啥好吃的 悶壞了吧






師傅一爽 又來個麻油炒紅菜 我不吃紅菜的人都吃了


哥哥的小雨傘  他自己拍的 有對到焦 只是沒縮光圈模糊了


山瓜子湯  鮮美~~~優 
不是海瓜子是山瓜子


讚~~下次再來坐板前
記得要跟師傅一起喀唬爛 才有濕背秀的


很多人寄酒 為什麼要寄酒 喝完不就好了 不然就帶回家ㄚ


台灣第一家日本料理店 下次來吃俗又大碗的丼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