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鼻喉科醫生每半年有一次學術研討會 而廠商也都會去展覽產品
以前我們每次都會參加 每去一次都要花8萬元的費用租攤位
雖然說有廣告效應 不過費用真的太貴了 而且最近也沒有新產品推出
幾年前 我們就沒有再去參加展覽 但是幾年下來流失一些新客戶
所以今年推出新產品並且去展覽 殺的對手措手不及 也讓醫生眼睛一亮


半夜2點半就出發到高雄左營 前一晚還在公司印目錄到晚上12點半才睡
那是因為星期五下午機器才做好我才能拍照 又拍到晚上才拍好
所以來不及去印刷做目錄 為了應付隔天展覽所以先印一些簡易目錄
後來經酒鬼提醒才知道可以到輔大那邊有一堆彩色輸出店 便宜又快
無奈ㄚ無奈~~~~~


沒想到公司這台老CANTER滿載貨物還可以催到120(GPS雷達測速器測的)
這可是第一代的CANTER 不像現在都有掛TURBO
上林口坡才60幾公里 平路就可以催到120


6點半到楠梓時酒鬼打來問哪邊有摩斯漢堡可以買早餐吃..........
對一個睡兩小時 還沒吃早餐的人來說 真的很殘忍........




很準時的在6點50分就到了高雄左營的蓮潭文教會館
以往都是學會的工作人員辦報到手續 今年不知道是怎樣 找了一堆制服學生妹 應該都未滿18


每一個角落還都站一個跟你問好........


今年是怎樣了 一樣的錢場地卻變這麼 大熱天搭帳篷而且還只有一天展期
以往都是在飯店或是醫學院的會議中心而且都還有兩天展期


我們這種儀器行跟藥商行銷手法做法都不一樣
一般儀器行都是硬底子 都是技術人員或油頭業務
但是藥商都是美女熟女 讓醫生盯著直看 真是個狠招~~~
今年更狠 找了兩個SHOWGIRL來發傳單跟手提袋
很辣很騷~~~~~兩個長的都很有酒店FU


今天沒像機都用手機拍 所以能拍到的有限 下次我帶小白去砲轟藥廠風騷女業務跟麻豆


令人驚奇的是今年有個賣酒的攤位跟百萬音響攤位
音響攤位搬了一堆人力無法搬起的大喇叭跟器材
酒商就有個侍酒師在瘋狂請人喝酒 我就跑去喝了好幾杯~
因為他們以為我是醫生.......................幾千元的紅酒一樣讓你喝到爽!!!
我是喝不出有什麼青草味香蕉味巧克力味的  反正好喝就好


中午的便當 一個醫生一個 廠商要買還不行ㄟ
不過我們拿醫生不要的餐卷去換 便當很大


後來有趣的事發生了 因為很多人不吃便當 所以現場準備的800個便當發不完
最後搬到展覽會場來 隨便人拿 就一堆人拿回家當晚餐吃
實在是.....一開始賣我們多少還有錢可以賺不是嗎???
註:全省耳鼻喉科醫生有2000位


因為師傅還要留在南部維修跑客戶 所以我就搭高鐵回台北
這是我的高鐵初體驗 票價好貴ㄡ




同車遇到一位同行跟一位三總的醫生 當然要先遞上張名片給醫生
畢竟三總也是我們的地盤 還是要拜見一下老大


高鐵上列車的服務人員都很正 奈何手機拍照有限 正面照都是糊糊的
不過便當可不正了 一個要價120元 而且網路上都是批評聲浪 所以我也不敢買
反正一小時半就回台北了 再去吃好料~~~~
沒想到回台北 打給剛抗議完的酒鬼跟阿俊 他們早吃完而且要去喝茶了哩!!!
酒鬼也去喝茶ㄚ........


看著窗外的景色已時速300公里飛過 開始整理沉澱心靈
想想公司下一步應該怎麼走 雖然改革路途遙遠 但還是要衝衝衝~~~
反正跟老闆吵架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年輕人要勇於表達自己的想法


今年的新產品
有不一樣ㄡ 開關都是薄膜LED按鈕 捨棄傳統電器盤 我請人設計模組化的電路板
這樣修理更方便 附上說明書 醫生都可以自己動手修理
面板是硬度到7的人造矽鋼石檯面 拿刀片刮都不會有刮痕

重點是 照片我自己拍的 用兩顆閃燈跟一堆保麗龍板下去拍
而且不鏽鋼的東西最難拍 因為會反光反射
而且機器很大 不像網拍那些小東西可以用魔繭拍
假如給我一個攝影棚 我想我可以拍得更好
看來我不怕失業了至少以後還可以去拍照餬口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