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N年前對螢幕懵懵懂懂的我買了第一顆17"EIZO的螢幕後
N年後我又買了22"的EIZO 沒辦法 就是脫離不了這緊箍咒
沒用過的人可能說很貴 用過的人也會說很貴 但一樣繼續買
除了都是MIJ的產地之外 還有廣色域的完美表現 及舒服的通透感
在我跟章魚哥一個禮拜的誘導逼迫 今天幫主終於勇敢邁進一步...


吃完麗都後跟果凍幫主回到他的地盤 光華商場
在幫主的熟門熟路帶領下 到這家宅男人氣最旺的 采河螢幕專賣店


這店有名在哪? 有名在螢幕隨你測 只要說一聲 你想要的螢幕就擺在一起給你比較
要買的話 再用程式去測試三原色及螢幕亮暗點 服務這麼好的店家去哪找阿~~~~~


宅氣沖天


從1萬多到9萬多都有 推薦買2-4萬價位的螢幕


開始大測試 一堆宅男都圍過來看 因為這是夢幻逸品阿..........
還有人走過去時說 看看三萬多元的螢幕再走吧!!!
是這樣嗎???不好意思ㄟ 我家有兩顆EIZO


左邊是新款的廣色域面板 右邊是舊款
很明顯廣色域大幅勝出 不過幫主一直說舊款的字型比較清楚 一直猶豫不決
後來研究 應該是色域太廣所以字型的毛邊都跑出來吧???純屬我們的猜測


比完新舊款後 又開始比22"跟24" 一樣都是FULL HD 但是大小看起來的表現還是不一樣
幫主一直有24吋的迷思 不過就我用22"的經驗 22"做文書處理就快讓人脫窗 除非要看影片電視不然不需要大尺寸


22"這顆硬是比24"看起來舒服又清楚 我跟章魚哥都支持買22" 幫主也承認22"畫質好
但是他就是一直有24"比較大比較好的迷思 畢竟差兩吋就差了6000元
為了貼近生活 我們上BLOG看平常的照片 來評斷要買哪顆螢幕


結果連章魚哥都陷入EIZO魔咒中 連他也想搬一顆回家
真的~~~有拍照的人 一定要有一顆好螢幕 才可以完完全全把自己的照片看個仔細 體驗數位生活的感動
我已經勸敗會長很多次去敗一顆EIZO螢幕回家 相機80萬都花了 就差顆好螢幕 章魚哥也認同我的勸敗說法


旁邊有普通螢幕牆 突然~~~~跟章魚哥有了邪惡的想法
真的真的很邪惡 很邪惡到老闆娘跟店員都支持我們倆去做這件事


這實在太感動太壯觀了 惡搞KUSO的極致不過如此.........
這才是標準的團長牆!!!鬼打牆的極致.......
我跟章魚哥都相擁而泣~~~~

店員妹妹也深受我們感動 他說 下次帶妳朋友來 我把全店的螢幕都放這張照片
老闆娘也說 這樣一搞 你朋友應該不敢再喝醉了吧??? 這就有請當事人現身說法!!! 我先投會喝得更嚴重一票 +1


看不清楚嗎?那我再近一點
感動........... 優秀...............
作朋友的也只能盡此棉薄之力發揚團長的快活精神
惡搞無罪 KUSO有理


最後幫主終於聽我們苦勸買了22吋的2242W
我想午夜夢醒時分 他應該會被24"迷思的夢饜所驚醒


你們看這白多白 全黑時完全不透光像關機一樣黑
我只能說 這錢花對了~~~~


滿心歡喜的幫主 終於搬回宅男的夢幻逸品EIZO


對面有賣管機 這看了真好笑
不過是前管後晶的音響 骨子裡的聲音還是晶體機的聲音
不要對管機有迷思 管機不一定比較好 只是不同屬性
千萬不要陷入管機就是好的迷思 應該說要有自己的見地
吃魚吃肉總有自己的口味是吧


不過說實在的 房間擺台這還蠻特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