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說我愛吃 這點沒錯 我就是愛吃 而且吃到很胖
不過真正幕後的大老闆不是我 是我老婆 他才是又挑又愛吃
我吃東西不看心情 心情好要吃 心情不好更要吃 反正吃很大
老婆不一樣 吃東西看心情又挑嘴 每次問吃什麼都說"隨便"....
然後騎車繞完整個三重市中心 100攤沒有一樣要吃 不過還是滿嘴"隨便"


去馬祖時在飛機上看報紙 看到泰國BANYAN TREE集團的泰國主廚在台北西華有辦泰國美食季
老婆愛吃泰國菜 所以一直想吃泰國菜 上次去湄南小鎮吃那一頓讓老婆很不爽 因為沒有泰國家鄉味
(關於泰國家鄉味 請看之前泰國遊記 因為去泰國時老婆一直被誤認是當地人 雞哩咕嚕一直跟老婆說泰語)

這週是最後的西華泰國美食節 所以老婆就說要去吃 我OK阿~~~反正要吃就自己去訂位 我一定陪吃到底
不過...................直到活動最後一天老婆還是忘記訂位 等想到打電話去訂位時 已經客滿 所以就吃不到泰國菜
我是無所謂啦~~~不過老婆又不爽了 說一定要去吃大餐 所以就說要去晶華酒店的三燔本家吃牛肉壽喜燒吃到飽


雖然說目前我最想吃的牛肉類美食是火烤40oz老孫牛排 不過薄薄的壽喜燒牛肉片 吃他100片應該也有40oz吧
而且重點是 這邊的牛肉吃到飽是美國進口最高等級PRIME等級肩胛梅花捲 讚~光吃他牛肉就值那580元的消費
為了提升戰鬥力 把本吃回來 馬上連絡我的戰友章魚哥 章魚哥也不囉嗦不扭捏 雙方的戰鬥力瞬間提升5000經驗值


三燔本家非常的大間 而且座位幾乎都是半開放的包廂 狼吞虎嚥時~~~不怕被別人笑醜
整間店的氣氛非常之好 不過代價就是燈光很暗很暗 暗到小DC應該都拍不下去吧
拿單眼也只能把ISO催落~~~~一路催到6400 


除了吃到飽 也有端爐燒跟其他單點的選項


看這照片就知道何謂半開放式的包廂吧


好多清酒ㄟ 真想來瓶冰的


一上桌就先一人一顆大番茄
雖然說看起來很好吃 不過番茄這種東西是減肥聖品 怎麼說是聖品? 因為一吃就飽
所以我們都放著不吃 等最後不想吃肉的時候再拿來當水果吃


服務小姐會先開鍋炒洋蔥


今晚的戰鬥 正式開始~~~
吃壽喜燒要先吃肉再吃菜 因為先煮肉湯汁再拿來煮青菜才會美味
先煮青菜會出一堆水 這樣壽喜燒的醬汁就會被稀釋


小茶壺是壽喜燒醬汁 還有一壺白開水稀釋壽喜燒醬汁用
建議吃淡一點的 這樣吃才比較不會膩


6個人就先上6大盒牛肉片


帶小孩來吃這個說實在真的很不划算 吃不多還要算大人錢
不過跟弟弟說這是他的畢業大餐 答應小孩的事就要達成


兩個人有一個菜盤 這菜盤很大 我們也只吃掉兩個


很Q很Q的烏龍麵


梅酒沙瓦








吃壽喜鍋必備的生雞蛋汁
一燙好的肉馬上丟進蛋汁內 一是增加滑潤口感 二是馬上降溫就不會燙口 就可以馬上吃到鮮燙的牛肉片


不唬爛~~~牛肉都是很完整的一大塊




有多大?
有這麼大塊 大塊到弟弟還吃到噎著.........


菜盤   有香菇ㄟ 不知道是不是團長家的




先聞聞看是不是毒香菇


好臭好臭.......有腐木跟甲醛的味道 應該是團長家的數新牌毒香菇


看在學長學弟的份上
吃吃看吧


阿~~~~~~


有問服務人員 他們說一盤有180公克 換算起來一盤是6.3oz 也就是說一個人要吃6盤以上才有到老孫40oz等級
今晚我跟章魚哥一個人大約只吃到4盤多 說真的要吃到6盤不簡單 因為醬汁是甜的 又有菜盤 所以除非專吃牛肉
不然要挑戰40oz 著實不簡單


讚~~~~這580元 值得!!!
比起MOMO Paradise或是鋤燒 光這牛肉就贏許多


等精華牛肉湯汁大成後 再下讚岐烏龍麵 很Q~~~


吃膩甜牛肉 灑點七味粉換換口味




唯一的缺點是 飲料沒有喝到飽或是汽水續杯


吃到一個程度了 要小朋友按摩幫助消化 
好再戰它3大盤


少林失傳一陽指


最後一盤肉 不知道是怎樣 上來的肉很差 破破碎碎的 而且都是肉筋沒有雪花油脂
有可能是一大塊牛肉的邊邊吧 或是越吃給越爛的嗎???




一秒化油 
二秒見香 
三秒入喉好滋味


小朋友指定要吃蛋


吃了一口
阿娘威~這蛋真是好吃阿 充滿了牛油香跟肉湯美


飯後水果


抹茶冰淇淋


雖說飲料沒有喝到飽 不過有熱麥茶可以隨你喝


之前不是有說要吃黑鮪魚宴
結果呢?


吃完出來 天色已黑 不過整條路不是塞車就是一堆人潮 怎麼這麼這麼的熱鬧


ㄡ 原來是這裡 難怪越夜越熱鬧 越夜越美麗


吃這麼飽 應該要去按摩油壓一下


或是 喝個有味的茶~~~~
壽喜燒放題活動不知道辦到哪時候 反正還要再去吃他個一次
有人要去嗎 八爹已經報名了



活動網址-------------------- 晶華酒店 三燔本家 壽喜燒放題 特價580元吃到飽 -------------------------活動網址


arrow
arrow

    馬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