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今天又看到我家的灶腳~~麗都日本料理店
麗都個人是很推薦 便宜 新鮮 離家近~~~~服務土性又親切
剛好想去博漢區買個相機包 章魚哥今天又在南陽街補習
下班約了去麗都吃個丼飯 去看看相機包然後跟果凍去光華買EIZO螢幕
不是我愛買相機包 這跟女人一樣 出門拍照永遠少一個包


勝丼  豬排飯 這比較不推薦 印象中好像是冷凍豬排 有點忘記 下次再點點看
不過基本上要吃豬排飯 還是去豬排飯專賣店吃比較穩當

天丼 炸蝦飯 每次來弟弟必點的 完完整整的一條大蝦跟一塊炸魚及根莖類
很推薦點這天丼


親子丼 也不錯~~~~


料好實在的味增湯 滿滿的豆腐跟海帶
有時阿美會幫我拿去續碗 裡面會多一些魚塊 就是這點讓人爽快


每人一份的烤秋刀魚 秋刀魚真是對我的胃口
而且新鮮的秋刀魚 腹內吃起來是甘甜的 讓人直呼:就甘ㄟ~~就甘ㄟ


阿美沙密速的水煮花生


菜單上沒有的散壽司 這是內行才知道的隱藏菜單
不過~~~~換了個師傅 怎麼裡面多加肉鬆阿  記得下次要他不要加肉鬆


這份260元 很實惠吧!!! 保證魚鮮而且又切很厚很大塊
有紅甘2塊 海鱺2塊 鮭魚2塊 鮪魚2塊 旗魚2塊 蟹腳一隻 蝦子一尾 不知道什麼的大顆貝類一個
玉子燒兩片 跟一些醃菜還有怪異的肉鬆.........
這些魚肉下面是鬆軟有彈性的白飯  說真的 白飯才是王道 這碗讓你吃巧又吃飽


又是章魚哥御用菜色 章魚醋
本是同根生 相姦何太急


欽點超大份的章魚醋


天丼
有大蝦一尾 炸魚塊一片 及一些好吃的根莖類
重點是他的麵衣很好吃 不油不膩酥脆彈口
炸物醬汁已經先淋上 所以米粒已經充份吸滿油香及醬香


牛丼 也是隱藏菜單
口味很重鹹 還是推薦點親子丼有好吃的雞腿肉


很欠揍的小孩 這麼小就吃得這麼爽 看你長大跟我一樣.......


各位是不是要說 章魚哥又犯了吃生魚片沾哇沙米的錯誤了呢???


不是的 因為吃散壽司是一整碗吃 所以比較沒辦法還優雅的拿生魚片去塗哇沙米
然後沾醬油入口 所以這樣吃最豪邁 而且底下的米粒也會吸收到醬汁的鮮辣


哥哥永遠的鍋燒烏龍麵
不像弟弟什麼都吃 哥哥很挑嘴 就只吃那幾樣東西 難怪長不胖~~~~


天丼剩下的這些渣渣配飯最好吃了 酥酥脆脆又香香


有注意到嗎 這哇沙米跟坐板前的不一樣 板前的是現磨的
這種的是人工調和的 所以很辣 不過感覺也有加些現磨的進去 因為有股清香味


每塊沙西米都肥厚油亮
一口大魚一口大飯 舒坦到極點~~~~~


60元的土瓶蒸 裡面的料一樣都不少 實在有夠便宜的
之前一陣子湯頭很無味 讓我很失望  不過今天喝又回復以前濃郁的水準
當然飯後的紅豆湯及水果都不會少


小孩的把戲就那些 玩到沒東西玩 把花生米串起來


今日的推薦就到此為止
要去的人請找我一起去~~~~只要是吃的 我來者不拒
要走的時候老闆還跟我說他IPHONE有20部A片 部部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