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VOLVO攝影課上課的日子 也是哥哥的生日
不過課一樣要上 等回家在幫小朋友切個生日蛋糕
上次攝影課是板橋林家花園的外拍課程 我們四個人都沒去
因為本來要去小琉球玩的 誰知道我去打結石 兩邊都沒去到
下午就先去85度C買個哥哥最愛吃的藍莓大理石 跟9歲的蠟燭 晚上先上課去~


每次上課就是一堆飲料跟餅乾 只是餅乾都是沒有看過的牌子 不知道這些餅乾哪邊買的?
今天還吃到超難吃的類米果的怪東西  實在是難吃~~ 我們四個就一直吃吃喝喝看別人的殘酷舞台

這杯就是傳說中的泰山咖啡 下次上課請來個四杯吧


這陣子上班很忙 連中午躺一下的時間都沒有 所以晚上上課的時候就疲樓ㄟ.....一直打盹....
先是泡茶喝 不過喝了熱熱的茶 只流更多汗 一樣想睡覺
後來跑去樓下汽車展示間弄杯咖啡喝 喝了......流更多汗 但是一樣想睡覺
直到開始殘酷舞台 我才有點精神 因為~~看別人上斷頭台 很刺激!!!


回家後 哥哥就一直叫 趕快吃蛋糕了~~~


突然讓我想起上個月弟弟的七歲生日
我兩個兒子 個性不一樣 品行也不一樣
哥哥很聰明 很精明 對弟弟都會帶點私心 聰明總弄錯地方
弟弟笨笨的 但是就是很小孩的純真 而且每天精力十足很過動

那天老婆去參加學校的家長委員聚餐 拿了一個蛋糕回家
我們就跟弟弟說 這塊是你生日蛋糕 然後就給他一根蠟燭
弟弟就自己把蠟燭插到水蜜桃上 開心的唱歌過生日~真是個容易滿足的小孩  你看...蠟燭都歪了...


真是個知足的小孩 好可憐的生日阿~這是笨還是天真?
唱完歌後弟弟就很開心的把蠟燭吹了


最後 還是把真的生日蛋糕拿出來 弟弟也假裝生氣了一下


今天試了新的580EXII閃燈 580EXII 官方數據是說回電更快 然後多了閃燈與機身的色溫通訊
多了防水的功能 熱靴座也是新型的快拆座 非常的好用~~~大推 不過這1.2年應該會再出新閃燈皇吧
拍哥哥的照片就是用580EXII拍的 出力好像比較準 至於色溫 可能環境不夠嚴苛吧 比較不出色溫的差別

就這樣~~~我家出現三顆CANON歷代閃燈皇 550EX 580EX 580EXII
我看三顆閃燈的錢 可以直接買組棚燈 畢竟棚燈才是閃燈的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