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莊開火鍋店後 從一開始的海鮮.牛.羊三種鍋
到後來多加的豬肉鍋.鴨血鍋 種類持續在增加
一直跟他說 不增加很多成本及人工手續的情況下鍋種越多越好
鍋種越多 來客種類越多 店裡選擇越多 越豐富熱鬧才吸引人
很久以前跟小莊提過泡菜鍋 不過看他意興闌珊的樣子.....


這陣子下來 一直跟他說泡菜泡菜要多泡菜鍋
反正只是丟個泡菜進去 而且找營業用的泡菜成本就能壓住
不過小莊一直說泡菜很貴啦~~而且不知道哪邊找好吃的泡菜

老婆不虧是網購達人 他說他腦中的資料庫裡記得長毛家附近有泡菜工廠
上網找了一下 乖乖隆地隆~~~不只是工廠而已還是網購大熱門的店家ㄟ
所以 早上跑去長毛家附近買泡菜 晚上就拿去試煮 這家泡菜還不賴~~~


很好找 就五股王北街先嗇宮旁的巷子進去第一家鐵皮屋
相信大家都知道先嗇宮在哪了 不知道~~那表示你不認識長毛


進去後就可以看見大大的黃色招牌寫"泡菜"
門口就是先嗇宮的金爐 所以不想找到也難
進去辦公室時 剛好有個人在洗魚缸 一堆人在討論養魚跟買哪種垃圾魚....
突然打個寒顫........好熟悉的感覺ㄚ.....難道缸王近日內又要出現了嗎???


至於這條巷子 我們槍隊的人應該都很熟吧
以前要去憲兵隊營區後門 就走這條巷子去玩槍


有韓式泡菜1.5KG 150元 台式泡菜100元 還有辣蘿蔔100元
對ㄡ~~韓式泡菜還有分葷食跟素食
只是台式泡菜不是應該跟臭豆腐的泡菜一樣是透明汁的嗎 怎麼也紅紅的
前面這包是韓式 後面是台式泡菜


最主要是小陳前幾天說少了一味泡菜鍋 提醒我趕緊操刀去找泡菜
小莊是個固執的人....對付頑固的人 最好的方法就是做給他看

我正在煮泡菜鍋的時候 剛好一個媽媽看到
那個媽媽很激動的說:有泡菜鍋嗎???我要我要我要吃~~~
這場景看在頑固老闆眼裡....事實勝於雄辯....還是多個泡菜鍋吧
我都還沒拍照 就被老婆先吃掉半鍋了


韓式泡菜 算好吃的等級 或許有人會說 沒有韓國的好吃啦~還是什麼的
不過一大包1.5KG才150元 又都是泡菜沒有一堆湯湯水水灌重量 很便宜了~~

台式泡菜 看起來紅紅的 不過吃起來就是甜甜的臭豆腐泡菜味道
很甜~~不很酸但是很甜 台式泡菜應該不適合煮火鍋吧
不過還是煮煮看 說不定有意外的收穫


連隔壁的廣東粥小塗都拿了個碗挖了一堆泡菜配白飯去 紅紅的看起來真的很可口
好啦 看了這麼多 我知道各位想吃泡菜了 請直接到工廠去買吧 很近~~~油門催一下就到

最近老闆有調整湯頭 更夠味了~~歡迎舊雨新知前往品嘗 謝謝!!!
再來呢???牛奶鍋好了
arrow
arrow

    馬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