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跟老婆亂闖祈堂老街 發現一家蠻有FU的咖啡館
一直想再去坐坐 誰叫我就是喜歡到一些老地方找故事
這陣子很忙很累 想要找個地方放鬆一下 就想到了金瓜石
好幾年前來金瓜石之後 就喜歡上這個地方 可能磁場合吧!!!
下次好天氣 打算去廢煙管探險 看過有人沿廢煙管爬到山頭ㄟ






拿扇子逗狗
這是一隻很熱情的狗 很喜歡接近人


妮妮開始爆衝 想跟小朋友玩


開始有點恐怖....趕快拉開小孩跟狗
不然狗掌都比小孩手掌大


大口吃香蕉~~~~
媽媽教得好...........難怪小凍凍這麼性福


不是才吃完白帶魚嗎??? 兩個人妻又是鬆餅又是吐司PIZZA


看書渡時光


屋後面有小溪 天下著小雨 滴滴答答的~~很舒服


有本書有介紹真心咖啡館的老闆娘開民宿的故事
我喜歡這段話 "不要因為一些還沒遇到的問題,而阻礙了夢想。"


做夢不怕晚,只怕不敢想。






就這樣一直待到天黑


很會吃的壁花小姐


被處罰坐在椅子上不能下來


眼淚開始打滾


哇~~~~~媽媽


終於玩累哭累


本以為帶宅幫主來可以改善他的宅氣
結果他說 氣氛很好 很悠閒.......但是有台電腦更好!!! 才半天你就破功了




妮妮在阿婆雜貨店裡














小孩本來很像爸爸~~~還好長大一點不像了~~~~
害人擔心一下下






店狗妮妮




天黑~~來去吃晚餐


買些古早味零嘴 買東西不是重點 重點是與阿婆的交流


下雨的祈堂老街 少了遊客 多了詩意 我想我又再一次愛上金瓜石


雨小了一點
鏡頭上的雨滴讓畫面起了變化 多了奇特的光圈


還有廢煙管 還有水湳洞 還有好多的還有~
至於什麼雞籠山 茶壺山 美人山......改天再爬

對於在金九地區長大 礦工後代的老爸來說 這邊是段低暗的過去 讓人想逃離
偏偏他的兒子卻喜歡上這個地方 或許我是喜歡這邊淡淡的憂愁吧
有時跟老爸回九份.澳底 還是可以聽到老爸口中說著 小時候這邊怎樣 
我小學時那邊怎樣 古厝在哪邊.......這是老爸的鄉愁吧



連結------------------------上一次的真心咖啡館-----------------------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