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回到台中市區 到飯店Check in之後出外覓食
我們住的HOTEL ONE 旁邊就是公益路的誠品綠園道
很特別的 建物外面是植生牆 裡面中庭也有挑高的植生牆
跟台北兩廳院裡一樣 這幾年很多建築頗流行植生牆
連路上建築工地外的鐵皮圍籬都會有簡易版的植生牆


這陣子有幾米特展 裡外都有一堆大公仔
一堆人搶著拍照 不過我對這類東西免疫~




有要拍的朋友 要帶偏光鏡來
因為很多電燈打光 植物表面反光的很嚴重 拍起來會白白的不翠綠


我點的味增叉燒拉麵


腦袋突然秀斗的老婆點了地獄拉麵
看那層辣油...........嘖嘖嘖


我的味增拉麵有點鹹 不過整體上來說還不錯
老婆很埋頭努力吃他的地獄拉麵


剛才地獄折騰一番回來!!!~~~~呵呵


酒類不太能吸引我 除了香檳跟氣泡酒之外
Johnny Walker在誠品這邊有舉辦一個巡迴的體驗之旅
我不知道這邊有辦這活動 是因為一路上有Show Girl在指引到會場
我承認~~我是被緊身衣SG帶進來的




這個桌子上有各大產區的地圖
然後有每個產區出品的基酒 跟當地特有風味的代表物
這位先生很認真的講解產區的差別 還有風味

對於我這種不懂的人 也可以聽的稍微了解
像XX產區的有泥煤味 就準備一塊泥煤
XX產區的有海鹽味 也會有當地有海鹽味的東西
挺好玩的~~~~


我覺得這像藥箱 一瓶瓶藥水


方瓶是因為以前走海運 所以方瓶不會滾來滾去的


聽完講解 再來就是上品酒課


一個人有三個杯子


老婆再考慮要不要喝 才剛吃完地獄拉麵
等一下肌肉太鬆弛.......跑廁所要很快


先倒入基酒 先喝喝看




喝完基酒後 再加入白開水
介紹人員說:加入白開水可以釋放封鎖住的香味
水加進去 真的比較有香味 喝起來風味也不一樣


填問券時間


旁邊還有個藍牌的VIP室 看來是需要預約的


填完問券 換了一包三入的厚紙杯墊 還有家樂福的100元抵用卷
兩個人所以有兩張折價卷 那幾個常買酒的看誰要的拿去買酒吧!!!


誠品對面就是一片大綠地 黃昏時刻開始有很多人來運動
挺不賴的!!!
不過我家旁邊也有二重疏洪道 更大更不賴
颱風來還可以當游泳池 魚池 多功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