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時茶房 一間隱身於台中小巷弄裡的杏仁茶店
某天在網路衝浪時無意中發現到的特殊風味小店
這次去台中 特別安排時間去喝杯熱騰騰的茶
很有台南老屋欣力的那種懷舊感 但感覺還少一點點FU~
杏仁茶~好喝 油條~好吃 紅茶~順口 獨特性~很多


要不是有網路 我想連當地人應該都不知道這小巷裡有間茶店
地址是台中市北區太平路107巷11號
就在加州健身房對面的小巷子
看見大大的黃色套房出租牌子 那就是這條了


不知何時突然愛上這種老屋改裝的餐廳 咖啡店 或是茶館
跟我一樣有興趣的人 可以跑跑台南 上網查"老屋欣力" 這是一個官方辦的特色老屋活動


一樓檯前席可容納四位
除了那四席 還有我跟老婆坐的一個小圓桌
一樓就七個位子 想多~~也沒空間讓你擠
但還有二樓









不喝杏仁茶的老婆 很苦惱等一下我會逼他喝杏仁茶
嗜喝杏仁茶的我 很敏感的還沒開門就嗅到濃濃的杏仁味~~




老婆一直說 有杏仁粉可以自己加ㄟ   我說哪有可能 這又不是杏仁茶喝到飽
店員說 那是瓶裝外帶杏仁茶濾掉的杏仁渣 可以外帶回家去角質用
內用的就是純研磨後的杏仁茶


老闆與他杏仁茶的小舞台


這油條.....太太好吃了  吃起來像麵包的口感
油條內部比一般豆漿店的油條扎實許多
推薦!!!


原味熱杏仁茶
乍聞之下 比較沒有一般市售的濃濃香味 但是喝起來有潛在的深層口味
我想~這是一碗內斂的杏仁茶


自古以來 王八總是配綠豆 油條總是配豆漿
但是 杏仁茶配油條也是另一項庶民搭配絕品




是水里的紅茶沒錯 有日月潭紅茶特有的香味
不過沒有家裡自己泡得好喝  這也沒辦法 畢竟這是營業場所


進到店裡 一直有著濛濛的音樂聲 不太響亮 但是有濃濃很厚的聲音
後來發現老闆在調整這台收音機ㄟ~~~~
老闆說 這台功能很正常 只有拿去整理過 從以前一直聽到現在
厲害 厲害 就厲害


上二樓看看








三五好友一人一杯茶 就是最舒服的週末時光






地址如下(加州健身房對面)
電話:04-22251930
營業時間:11: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