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是小朋友學校的家長日 要到學校去參加
一直搞到下午2點多才回家 好好的假日都過半天去
就算只剩半天假日也不想待在家裡 還是要出去走走
有跟章魚哥提到想去桃園竹圍漁港拍日落去海邊吹吹風
4點半章魚哥打來說來去追日 我們是熱血中年人 說走就走!!!


一路上都是大太陽 沿路只看見刺眼的黃金海岸 停好車 拿好腳架走到海灘上
看見太陽公公因為低空的雲層遮蔽所以變成漸層的模樣 實在是好興奮ㄚ
不過.....架好腳架 放好相機 一抬頭~~~~~~整個囧到極點
太陽不見了!!! 
命也~~這就是攝影 該你的就能拍下來 不該你的怎麼拍也拍不到!!!


沒拍到照片也無所謂 小朋友可以出門玩玩沙子也好


幾年沒來竹圍漁港 變化真大 以前住林口時看天氣好都會跑來這裡拍日落 不過搬回三重後幾年沒來了


老婆突然說 我不想在漁港吃海鮮 我想吃花雕雞~~~~~
所以30分鐘後 我們出現在台北街頭的一品花雕雞
沒錯 就是這麼快 因為現在有64快速道路八里直通中山高 瞬間就可以回到台北市區

我們到吉林路的一品花雕雞分店 因為這間夠大好訂位 剛好就在章魚哥家附近
下次再去試試股東分家的另一間原創花雕雞


我們叫套餐 先來的是沙蜆鍋
熬煮中~~~


小菜3碟


鮮甜 還有加一些香料更優~~~小朋友的最愛


鹹蛋炒絲瓜


快炒豬血糕


花雕雞


瓦斯爐一直開不了 來個假牛仔處理 搞老半天還不小心燒到衛生紙
老婆一緊張打破杯子 飲料流到哥哥褲子 
最主要是我們6個人只讓我們坐4人桌 隔壁5人坐8人桌
果然是牛仔很忙~~~~我們更忙


澳門骨煲湯


蒼蠅頭 炒下水
還有加酒的炒高麗菜


吃完雞肉加料下去繼續煮
蠻鹹的


大骨頭上面肉不多 主要是要用吸管吸裡面的骨髓
我有自知之明 怕膽固醇小姐找上我 所以我沒吸骨髓 湯也只敢喝兩口
因為......為了吃更多美食 所以更要克制


離開前到門口領冰淇淋
完成老婆要吃的花雕雞 也沒那麼好吃 
下次再去吃吃看原創花雕雞
再決定要不要把花雕雞這道菜從我人生菜單中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